地点: 北京 昌平 十三陵水库&九龙游乐园


北京昌平铁人三项赛暨玄铁·北京十三陵铁人三项赛将于8月22日在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水库铁人三项赛场举行,比赛为标准铁三里程(游泳1.5公里+骑行40公里+跑步10公里),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类别,每个类别以不同年龄段分组。

 

8月22日

北京昌平铁人三项赛

暨玄铁·北京 十三陵铁人三项赛

重磅回归

2019玄铁·北京 比赛视频热血回顾

如果这是你的第一次铁三赛

这里将会给你带来值得回味的宝贵记忆

感受竞赛的快感和紧张

挑战自己的体能和精神极限!

如果你已经是鏖战铁三多年的铁人

在十三陵水库铁人三项赛场

这片曾经的奥运会比赛场地

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誉!

 

 

赛事详情


主办单位:

昌平区体育局

承办单位:

昌平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铁人联盟(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比赛时间:2021年8月22日(周日)

比赛地点:北京市 昌平区 十三陵水库铁人三项赛场

比赛距离、关门时间:

分龄组别:

个人奖项:

各分龄组前三名将获得由赛事赞助商提供专属奖品。

· 俱乐部冠军杯 ·

2021北京昌平铁人三项赛暨玄铁北京站将举行俱乐部冠军杯赛,俱乐部积分榜前三名将获得奖杯及奖金奖励。

积分规则:

俱乐部成员根据所在年龄组名次获得对应积分,所有成员积分进行累加后得到俱乐部总积分,总积分越高,俱乐部名次越靠前。

若有俱乐部积分相同,则以俱乐部成员在年龄组前8名的人数多少进行排名,俱乐部在各年龄组前8名中的人数多者名次靠前;若仍相同,以年龄组前9名人数多少为参照标准,以此类推。

俱乐部积分表:

 

· 比赛报名 ·

应疫情防控要求,运动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报名参赛:

在赛前已完成新冠疫苗完整接种。

参赛运动员须在赛前3天内(8月19日-8月21日)完成核酸检测,并在报到时出示核酸检测报告。

个人报名:

团队报名:

 

 

*特别提示:

谢绝新冠肺炎患者、与新冠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及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选手参赛,若已报名可申请退款。

俱乐部团队报名,开团人须完成缴费后方可成功开团,若开团人未完成缴费则无法成功开团。

 

退赛申请:

因个人原因申请退赛,2021年8月6日前可退还实缴报名费的50%,8月7日起不再受理退费申请。

退费流程:

1.发送邮件到组委会官方邮箱im@iptri.com,邮件标题【姓名+玄铁北京退费】,邮件内容:姓名、身份证号码、报名填写的手机号码、报名渠道、付款截图。

2.组委会完成审核后将回复确认邮件,并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退款,费用由缴费渠道原路退还。

其他:

*若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且超出退费申请时间,开赛前可联系组委会申请邮寄组委会发放的参赛物品留作纪念(奖牌、完赛衫除外)。

*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赛事无法如期举行,组委会将提前通知参赛运动员并进行相关处理。

*赛事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昌平铁人三项赛组委会所有。

 

· 报到领物 ·

报到时间:8月21日(周六)

报到时请提供以下材料:

个人有效证件原件或复印件。

疫苗完成接种证明。

赛前3天内(8月19日-8月21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报名咨询:

如果您对比赛有相关疑问,欢迎添加玄铁小龙人微信进行咨询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