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苏州市 吴中区 木渎天平村 灵天路(木渎高级中学南侧山边 近山里人家酒楼)

参赛信息


赛事名称:2021吴中四季越野春季赛▪风

比赛日期:2021年03月07日08:00

*如遇极端恶劣天气,组委会有权更改或推迟赛事时间

比赛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吴中木渎灵岩山景区

参赛组别:破风组25km、追风组15km

报名时间:2020.12.30—2021.02.15

计时方式:

1. 所有选手采用号码布芯片计时,凭号码布芯片在各打卡计时点打卡。

2. 比赛成绩采用发令计时。

3. 在途中和终点处设有打卡计时处,选手在跑进过程中,须在所有打卡计时点打卡。缺少任何一个打卡计时点成绩,将不予排名。

存取衣:

赛事当天,参赛选手凭存包贴依据组别寄存衣物,到达终点后,请到对应号码的区域取衣物。

建议选手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钥匙、信用卡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由选手本人承担。

参赛选手在比赛日结束一小时内到终点指定区域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可于赛后一周内到赛事组委会领取。如一周内不领取,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补给站:

饮水、能量补充,赛道沿途设置补给点。

医疗救护:

1. 120救护车现场待命;

2. 在赛道沿途设置服务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者可随时向他们请求帮助。

 

组别信息


 

奖惩规则


1、完赛领物:在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选手凭号码布领取完赛纪念奖牌和完赛补给。

2、奖品设置:

3、违规处罚:

其他: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则解释权属于2020吴中四季越野春季赛▪风组委会

 

报名要求


年龄要求:限18岁(2003年3月7日前出生)至65岁(1955年3月7日后出生)

健康要求:越野跑是一项大强度、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并完成过10KM以上的训练。

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 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 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 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8) 孕妇;

着装要求:

比赛选手必须将主办方提供的参赛号码布固定在胸前等醒目位置,方便打卡计时及赛事照片查询(若因着装不符合要求,导致成绩结果不理想,后果自行承担)。

强制装备:

(1)具有GPS轨迹导航功能的手表或装有GPS导航app的智能手机(事先下载好比赛线路轨迹,确保电量充足);

(2)便携水具(非矿泉水瓶,不提供一次性水杯,提倡绿色越野跑),并且出发前携带容量不少于500mL的水;

(3)电量充足的手机;

(4)越野跑鞋 (非路跑鞋,提倡安全越野跑);

(5)急救保温毯。

越野跑是一项具有风险的户外运动。对于没有穿戴强制装备在山上出现意外的选手,需自行承担涉及救援、下撤、搬运等产生的费用。请各位选手知悉,并对自己负责。

强制装备的意义在于一旦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出现突发情况,在没有外援或者无法及时获得救助的时候可以实现自救。越野有风险,装备请认真。

本赛事全程设置强制装备检查点,一旦不符合赛事强装要求,组委会有权强制选手中止比赛。

这些装备仅仅是最低要求,每一位越野跑者都需要根据自身的需求,对各自的装备进行增补。

特别提醒:各位选手不要为了减轻几克重量而选择携带轻薄衣物,应该选择那些能够在寒冷、大风或者下雨的山区条件中,提供真正保护的服装,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和获得更好的赛事表现。

建议装备清单:

1. 能覆盖小腿的腿套或压缩袜;

2. 全指手套;

3. 能量食品;

4. 遮阳帽。

 

 

退赛/改组


1. 2021年2月15日(含)前申请退赛,将退还80%报名费;2月15日后申请退赛,报名费将不予退还;

2. 报名成功后,名额将无法转让;

3. 2021年2月15日(含)前可申请组别更换;2月15日后将无法更换组别。

审核通过后将以多退少补的形式进行组别转换。(其中多退部分将扣除报名费用20%手续费用)

如有退费/转组需求,请联系VX号:M886643999

 

 


渐暖的空气,破冰的流水

嫩绿的柳枝,绽放的苞蕾

春风三月 花开万物

当春的使者,驱散料峭的严寒

我们相拥2021吴中四季越野春季赛▪风

不见不散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