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日本北海道大通公园

赛事报名


比赛日期:2020年7月5日(星期日)

比赛地点:日本北海道函馆

比赛项目,起跑时间和关门时间:

全程马拉松:上午09:00起跑,限时5小时20分关门;

半程马拉松:上午09:10起跑,限时3小时关门。

注意:集合时间:8:30 am

起终点:函馆市千代台公园陆上竞技场

 

报名费:

全程马拉松:899元

半程马拉松:650元

参赛要求:18周岁及以上

赛事规模: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各4000人,共计8000人。

 

比赛路线图(参考2019年)

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赛道由日本田径联合会(JAAF)官方认证,国际田径联合会(IAAF)认证和国际马拉松公路赛协会(AIMS)认证。

 

 

领物时间和地点:赛前两周通知

 

交通指南

如何抵达函馆

1、函馆是有机场的,可以从东京直飞函馆。

2、可以从东京上野乘坐东北新干线前往函馆

3、如果第一站抵达的是北海道新千岁机场,可以乘坐JR前往函馆,不过时间比较长,约3~4个小时。


 

取消和修改政策


请留意你所购买的名额或套餐,均有不同于普通商品的极强时效性、和/或跨国(地区)合同订立及款项收付。

因此,一旦你的订单付费开始处理,无论你出于任何原因尝试取消、更换参加者、或对报名信息、套餐内容进行重大修改,我们将尽全力协助,但无法保证成功;并且,依照中国和/或外国(地区)合同法等民事法律,假使成功取消或修改,即对合同做出变更,则你需要支付违约金(如有约定)和/或赔偿直接或间接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规程或套餐标明的相应退改费用、最酷及其供应商所付出的行政等各类手续费用。

简而言之,除非特别明示,取消或更换参加者、套餐内容等,将导致扣除全部支付费用,也即无法退款;同时我们将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原因,尽全力协助,争取部分退款或部分免除费用。


想参加的跑友 共1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