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真爱跑(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BiggER 比戈跑步学院

承办单位:北京真爱跑俱乐部

媒体支持:跑者世界、搜狐跑步、华奥星空

报名平台:东软赛客、最酷、爱燃烧、知行合逸

报名时间:2月14日——3月5日

比赛时间: 3月12日8:00

比赛地点:石景山区黑石头村

比赛项目:13.14km速攀挑战赛(关门时间:4小时)

报名人数:100人(先到先得,报满为止)

报名费:169元

报名条件:爱跑步、爱酸爽、爱挑战、爱找虐,没错,说的就是你!

年龄要求:选手要求年满18周岁(1999年3月10日之前出生)至50周岁(1967年3月10日之后出生)之间;

身体要求:

速攀挑战赛是一项大强度、高技术含量和高风险的跑步运动,对选手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要求选手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户外登山或力量训练的基础。组委会不建议有以下疾病或特殊情况的人员报名参赛,如带病参赛则一切后果自负。

a)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b)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c)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d)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e) 糖尿病患者或低血糖患者;

f)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赛事亮点

1.环保参赛:

关于服装:本赛事不发参赛服,但参加全部三场克勤峪速攀赛的选手和获得黑石级(男子2小时、女子2个半小时完赛)以上选手,将获得价值200+元纪念版黑炼跑步衫;

关于号码布:号码布现场领取;比赛结束后,你可以把号码布交给组委会,并可以申请该号码为你的克勤峪速攀挑战系列赛的专属号码,不上交者无法享受该资格;

关于垃圾:比赛途中组委会仅在5km处为选手提供宝矿力补给,饮用完后请选手交给志愿者或扔到指定的临时垃圾站或带回终点,否则组委会将根据宝矿力瓶编号登记情况,取消该选手成绩和相应资格;其他垃圾禁止沿途丢弃;

2.特色补给:清炖鸡汤+西红柿蛋花汤+素包子,让你吃饱!

3.超值真爱越野大礼包:

现场教学:BiggER 比戈跑步学院教练现场纠正跑姿和核心力量训练;选取黑石头村到刀背领赛段进行实地教学指导;

专属跑步指南:根据选手在“一赛一练”中的表现,完赛选手可获得由黑石头越野训练营提供的不同档次的越野训练指南,助你在黑石头系列赛中逐步飞升!

精英特别奖:

男女前三名还将获得由BiggER 比戈跑步学院提供、价值480元的跑步体适能评测免费券一张;

男女冠军还将获得价值2000元的赛手康复包一份;

其他选手福利和赛事奖励将敬请关注!

4.经典计时:

本场比赛采取人工计时的方式,无需计时芯片和手环;沿途设一处人工计时打卡点,终点采取秒表计时法计时和排名;

5.高水平黑炼赛道:

6.比赛当天安排

7:00-7:30 领取号码布、检录、存包等;

7:30-7:45 赛事讲解

7:45-7:55 热身、合影

8:00-12:00比赛时间

10:00 颁奖

10:30-12:00 午餐补给、分组拉伸

13:00-15:30 教训跑

7.真爱跑VIP选手

报名2017真爱跑北京地区年卡选手,自动获得本场比赛参赛资格,无需报名。

注:组委会为选手统一购买保险,选手也可另外单独购买;

其他未尽事项另行通知,组委会对本赛事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咨询:奔奔 17710585457!

赛事合作:大鸟 18600571816

多样化闭环赛道,全程13.14km,其中包括3.8km公路,300m防火道,其他山脊路、山林路总计9km;

线路:黑石头村-河间-卧牛台-刀背岭-克勤峪-新望京-养殖场-天泰山-潭峪村-黑石头村。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帝都好时节。与其在二环路盯着PM2.0独自想念,不如和我们一起,赴一场真爱之约。2017年3月12日,在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色无边、春风十里的克勤峪,HST帝都100的号角已经吹响!一场13.14km的速攀挑战赛正等着你!超值真爱越野大礼包等你来来拿!港百女子国内新纪录创造者陈林明比赛当天等你一起来战!

      2017新春之际黑石头越野赛组委会和BiggER 比戈跑步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未来的1-3年内共同打造一系列经典赛事。2017北京克勤峪速攀挑战系列赛是在2016年赛事基础之上全面升级,倾力打造的距离短、难度大、全天候的高端精英教学赛,可谓是越野爱好者进阶的必经之路。

      克勤峪,最高海拔近781米,是石景山区最高峰,也是小西山地区第一高峰,赛道起终点处黑石头村海拔为100米,海拔落差670余米。本次赛道距离13.14km(其中山路9km、防火道300m,公路3.8km),爬升1030米,为香山八大处地区最难赛道!已被陈林明收藏为户外训练专用赛道!穿越两大山脊,历经两大速降,关门时间4小时!

      极致速攀挑战体验,越野圈大咖毛润卿(懒猫)、王欢、石胜利、黄磊等倾情推荐!真爱跑系列赛开年之作,不服等你来战!价值最高xxx元特色完赛包,等你来拿!现在报名,仅需169元!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